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020年第二批赴漳县支医团顺利抵达漳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16:31: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长乐区赴漳县支医团顺利抵达甘肃省定西市漳县。

  本次支医团由区医院(6名)、中医院(2名)、妇幼院(2名)医疗骨干组成,涵盖妇科、中医科、骨科、检验、药房、供应室等专业。支医团成员均从医多年,经验丰富,分别支援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站,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支医工作,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专长,救死扶伤,并定期到部分乡镇开展义诊,为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医团队员表示,为期三个月的支医行动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他们一定积极融入漳县医疗卫生事业中,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医疗扶贫工作,展现长乐区卫生健康系统的良好形象。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