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小青荣获省级家长课堂视频竞赛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25: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4日,福建省预防医学会在莆田召开了2020年福建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微视频竞赛总结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为获奖选手和集体进行颁奖。来自我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护师王小青,荣获比赛一等奖及人气讲师。

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小青荣获省级家长课堂视频竞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家长课堂 科普免疫”为主题,采用“互联网+预防接种”方式,搭建起基层接种医生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平台,真正将预防接种知识的普及落到实处。活动自7月15日启动,全省一线接种人员纷纷踊跃报名,共报送了228个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56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人气讲师。来自我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护师王小青以“接种前后家长须知”为内容的参赛科普视频,获得比赛一等奖及人气讲师。“我作为家长课堂的讲师,通过参加比赛,提高了讲课质量,更好地促进预防接种宣传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初心,坚持学习的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普及科普知识,服务更多百姓。”王小青表示。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发现与培养一批一线的预防接种科普师资人才,进一步提高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质量,更好地促进预防接种科普宣传工作。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