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收藏家协会(长乐) 红色收藏专业委员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0 16:53: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福州市收藏家协会(长乐)红色收藏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长乐红色收藏专业委员会旨在挖掘民间红色收藏品,传播弘扬红色文化。记者看到,收藏馆内有许多抗日战争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反对外来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进行革命战争、建设新中国等活动中涉及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遗存收藏,承载着中国特殊历史时期的精神文化,成为一代人独特的红色记忆。

  为更好地弘扬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为人民解放、民主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光辉业绩,长乐红色收藏专业委员会将继续挖掘红色文献资料及实物,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