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古槐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9 16:23: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近日,古槐镇邀请福州市应急管理局李建华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镇党政领导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辖区内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加强双重预防工作,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展开,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和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四个方面详细阐述,指导企业如何构建管风险、治隐患这两道防火墙,警醒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在岗在位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