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已开通滨海医院定制公交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15:50: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的需求,解决医务人员的往返出行需要,我区于4月1日正式开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往返福州的定制线路。

  据悉,福建附一医院滨海院区公交专线起讫站点为福建医大附一医院(仁德路)至福建附一医院滨海院区,该线路走向是由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出发,途径仁德路、八一七中路、国货西路、国货东路、远洋路、国货互通、机场高速(福州东上、漳港下),直达福建附一医院滨海院区(往返皆同)。线路运营里程为单程55公里。该线路发班时间为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发班时间:8:00、12:30、15:30;福建附一医院滨海院区发班时间为9:30、12:30、17:00。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