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灭蚊消杀行动走进丹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15:48: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爱卫会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环卫部门、街道及社区开展灭蚊消杀行动,切实维护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灭蚊消杀行动走进丹辉社区

  在丹辉社区,记者看到,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垃圾桶周边、绿化带、楼角阴暗处等易滋生蚊蝇、跳蚤的地方进行全方面消杀,消除蚊蝇、跳蚤,降低其传播疾病的概率。

  据悉,此次消杀活动为期三天,以对城区公共场所进行喷洒药水的方式为主,对公共区域公园的绿化带进行灭蚊消杀,使用的是低毒优士药水,广大市民如有遇见,应尽量远离其作业区域,避免药水误喷,如不慎被喷到的尽快寻找干净水源进行冲洗即可。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