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15:45: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旨在增强博物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

  培训现场,来自福州安防培训中心的主讲人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并结合现实的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演示。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掌握了更多的预防火灾的基本方法和火灾扑救、逃生的基本技能,也让大家更加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区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区博物馆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为博物馆有序开放和活动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给群众和文物的安全保驾护航。

  会后,区博物馆还组织人员分批学习使用干粉灭火器,指导他们开展灭火扑救,掌握扑灭初起火灾的技能。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