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开展滨海新城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4 16:53: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滨海新城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加大违规违法建筑垃圾运输行为打击力度,助力滨海新城环境空气质量提升,4月8日晚,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交通执法大队重拳出击,开展滨海新城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11时许,区城建监察大队和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10辆,分别在江田环岛、牛山环岛等地设立了三个查缉点,对过往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同时,设立三个机动巡查组,不间断在滨海新城范围内进行路面巡查,针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车身不洁、无证运输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执法人员互相协作,共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50余辆,对违规违法运输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