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5月1日开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16:36: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即将于5月1日开诊。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5月1日开诊

  据了解,附一医院(滨海院区)是由华山医院与附一医院携手共建双方精兵强将共同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位于长乐区华山路999号(万沙路与壶井路交汇处西北侧),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国家级医疗服务。华山医院首期将派遣40个临床、医技和行政管理人员到院区,附一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主体医疗技术团队也将迁移到滨海院区。

  开诊当日,滨海院区将举行开业典礼暨义诊活动。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将云集滨海院区,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周良辅院士专家团队、手外科顾玉东院士专家团队等国内重量级医学专家也将亲临义诊现场,义诊将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开放院士、专家号的预约服务,其中既包括5月1日义诊现场、5月6日正式开诊的就诊号诊疗预约,让福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队”的医疗服务。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5月1日开诊

  就诊号诊疗预约二维码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