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2021年执委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16:14: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2021年执委会召开。区领导余岸明、林少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审议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人事事项。会议选举林少惠替补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选举陈国兴替补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

  会议指出,全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心”要强起来,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脚”要扎下去,推动在各个乡镇(街道)全面成立基层商会,发挥基层商会在服务辖区民营企业的主体作用,保证服务有抓手,有组织,有贡献;“手”要伸出去,要主动加强与域外长乐乡亲的联系,经常组织人员专程走访看望异地商会组织,开展暖心活动,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区工商联会员单位代表还聆听了《民法典》之“合同篇”专题法律讲座。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