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慈善手拉手”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慈善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16:3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区民政局、区残联组织开展2021年“慈善手拉手”福州市长乐区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慈善活动。活动由潭头镇、金峰镇、鹤上镇,福州牧源贸易有限公司,长乐伊利大好品质生活馆承办,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协办。

“慈善手拉手”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慈善活动举行

  慰问组一行前往潭头镇、金峰镇、鹤上镇,为每户受助人员送上福州牧源贸易有限公司和长乐伊利大好品质生活馆准备的丰富物资:伊利羊奶粉、伊利乳铁蛋白、伊利舒化奶、伊利优酸乳、空调被、金龙鱼油、10斤丁优米、10斤碗面、枕头、海天酱油、双桥味精、蜂蜜、海天耗油、维达卷纸、立白洗洁精、奥妙洗衣粉、毛巾、牙刷、牙膏、食盐等价值2000余元的日常生活用品,健康又实用。暖暖的关爱与祝福,让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慈善手拉手”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慈善活动举行

  据了解,“慈善手拉手”活动是我区民政系统积极响应省民政厅号召,按照《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实施2020年“慈善手拉手”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闽民慈〔2020〕22号)有关要求,继续引导对接一批慈善需求,挖掘一批慈善示范典型,开展一批慈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慈善组织等慈善力量助力民生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