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3 15:47: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我区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端,为大家作题为《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几个相关问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的专题授课。黄端围绕“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问题”“‘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定扎实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6个问题,为大家做了精彩解读。黄端的阐述站位高,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的实践支撑;既有对五中全会精神总体的概括,又结合区域发展提出思路举措,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乐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专题授课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