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长乐安然燃气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15:5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长乐安然燃气公司安全监察部在朝阳北路休闲公园附近,组织员工开展燃气事故应急抢险演练。

长乐安然燃气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桌面推演和实战的方式进行,模拟燃气管道被第三方施工挖断,造成大量燃气泄漏。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故应急抢险演练方案》,对现场进行封锁并紧急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抢险作业。在强有力的组织下,各部门员工有序配合,最后在经过燃气管道检漏和质量检测等程序后,险情排除。此次演练仅用了很短的时间,各部门配合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长乐安然燃气公司以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管理体系,建好应急队伍,强化日常培训,真正做到燃气事故发生时应急救援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开展,确保长乐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