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组织开展生态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4 16:24: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区政府赴梅花镇五显鼻渔港码头组织开展文岭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生态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市海渔局副局长陈宗明、副区长林建华参加活动。

  区领导指出,海洋资源是我区重要特色自然资源,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是修复我区海洋生态环境,造福千家万户、惠及渔民大众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多样性和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为保护我区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共投放花鲈、黑鲷、黄鳍鲷三种品种鱼苗800万尾,是近年来我区单次增殖放流规模最大的一次。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