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第十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16:0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区第十八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在新区体育中心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为期16天,设置了太极拳械、健身球操、门球、地掷球、气排球、柔力球、乒乓球等14个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竞赛项目,共有6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在文体展演上,太极拳、跆拳道等文体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随后,进行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来自我区16支优秀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最后,参赛的16支代表队均获优胜奖。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我区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