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卫健系统举行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16:15: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区卫健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区医院6楼会议室举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展示我区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表彰了区卫健系统2020-2021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优秀护理团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护士。希望全区护理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锤炼职业能力,投身医改实践,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为我区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再创新辉煌,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区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对全体护士长、30年护龄护士、第三届临床护理教学讲座竞赛获得者、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优秀护理团队分别进行表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在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及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