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建党百年“梦之蓝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6 15:43: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由区文旅局、乒乓球协会主办,苏酒集团赞助的建党百年“梦之蓝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活动并为优胜者颁奖。

建党百年“梦之蓝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赛吸引了来自乡镇(街道)、单位、企业等55人组成的16支代表队,采用小组循环、五局三胜的比赛方式。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乒协队获得冠军,卫生队获得亚军,机关队获得季军。

  区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参与赞助乒乓球这项运动,通过此项赛事,为长乐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弘扬国球文化,汇聚参赛选手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