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华山附一医院新一批科室开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6:06: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华山附一医院开诊以来,已有12个科室开设专家门诊,多名华山、附一医院专家定期坐诊为群众带来家门口的国家级医疗服务。6月1日起,该院新一批科室开诊,包括神经外科、骨科、手外科、肝胆胰外科、疝外科、整形外科。

  据了解,神经外科和手外科是华山医院和附一医院打造的“拳头产品”。6月1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外科教授周良辅将再次坐诊华山附一医院。

  市民搜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并选择进入“滨海院区”,或通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福建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可实现预约挂号。

  华山附一医院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2:00(上午);13:00至16:30(下午)。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