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鳌峰小学举办经典诵读竞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6:31: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5月21日,鳌峰小学举办以“童心向党·红色经典颂百年辉煌”为主题的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

  各班朗诵节目形式多样,穿插了歌曲、舞蹈、情景剧等,精彩纷呈。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缅怀了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回望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响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旋律。《党旗颂》《中国话》《可爱的中国》等节目歌颂了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了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每一首诗歌都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对祖国浓浓的爱。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让孩子们领略了语言的魅力,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使他们心念党恩、情系祖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之情内化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励志前行,做有志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