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六届长乐骑行挑战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1 16:36: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六届长乐骑行挑战赛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区领导何鸿参加活动。

我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六届长乐骑行挑战赛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区领导向群众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希望广大市民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共同筑牢禁毒人民防线。随着指令枪响,参赛选手从区人民会堂广场出发,开启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据了解,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支队伍、320名骑手参加活动。本次比赛实际里程90公里,全程基本为平路赛道。线路以区人民会堂为起终点,途经金刚腿至猴屿,路过湿地公园,东行至梅花镇后,再经滨海大道,最后至显应宫后返程区人民会堂。参赛者表示,线路沿途风景优美,远眺大海,心旷神怡,是户外休闲骑行的理想线路。

  本次活动将绿色环保的单车骑行活动和禁毒宣传相结合,通过骑行的方式帮助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对国家禁毒工作起到正面宣传推广作用,促进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