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尚绿宝智能科技厂房项目预计7月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8 15:31: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福州临空经济区的尚绿宝智能科技厂房项目于2020年5月25日开工,经过建设者一年多的坚守奋战,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果,目前已全部竣工,进入验收阶段,预计7月份将投入使用。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座座崭新的厂房拔地而起,厂房内工人们在有条不紊的切割、搬运钢材,安装全自动环保喷涂生产线设备。福建尚绿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丽明告诉记者,这次能够提前安装生产线要感谢政府的支持,根据“一企一议”对重点招商项目的扶持,在不影响整体规划与安全情况下,提前入驻安装周期较长生产线,促使项目早日投产。

  据了解,福建尚绿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硬件设备、软件、生产、服务为一体的自助终端和智慧城市生态垃圾智能分类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尚绿宝智能科技厂房项目总投资2.2亿元,涉及总建筑面积30416平方米,其中生产加工车间22000平方米、办公研发大楼2533平方米、宿舍楼3482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公司将拥有8000平方米的精密自动化智能钣金车间,3600平方米的全自动环保喷涂车间,6000平方米的无尘及净化组装、调试车间,将会新增年产40000多台各式高端智能化终端产品。

  “尚绿宝智能科技厂房项目建设将有利于先进智能化终端技术在福州市的发展,是对现代化产业发展梯度转移的主动适应。”陈丽明说,厂房投产也将带动当地其它产业的迅速发展,增加当地的财政收入,加快完善福州滨海新城数字小镇供应链的配套服务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增加就业岗位,促进再就业,为推动长乐区域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