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公益电影进街道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4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区委宣传部和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公益电影进街道活动,为漳港街道居民带去精彩的红色电影,深受群众欢迎。

我区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公益电影进街道活动

  在漳港街道,居民齐聚文化广场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打过长江去》,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信仰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现场观影居民纷纷表示,观看这些电影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我们中国共产党一代一代艰辛努力、流血流汗才得到的,一定要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

  此次红色电影进街道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把令人振奋的爱国主旋律电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将红色文化融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历史伟业,共建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