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中考保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51: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中考考点检查中考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一中首占校区、长乐七中、漳新中学等考点,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监控室、播音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考场数量、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处置预案、考生休息安排等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做好中考备考、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加强考务人员培训,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用餐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阴雨天气,要提前做好预案,确保考点周边易积水路段排水通畅,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平稳进行。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