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大型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在漳港街道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41: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在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举行,进一步带动更多群众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展览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展出收藏家林国荣的全国各地革命圣地、名人纪念馆、故居、战争遗址等红色旅游景区门票1000多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经过28年的艰苦斗争,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不凡路程。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参观,进一步带动大家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大型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在漳港街道举行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党的伟大历史,以及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大家砥砺前行。”漳港街道文化站负责人郑文喜说。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共漳港街道工作委员会、漳港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综合文化站、街道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展览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日。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