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航城街道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5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航城街道在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高歌盛世、颂歌献党。

  比赛现场,激情飞扬,街道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轮番上台,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赞颂党的百年辉煌,《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心》《不忘初心》等10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在馆内响彻开来。比赛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中还穿插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抢答、红歌猜歌名、嘉宾演唱等环节。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此次航城街道举办的红歌比赛,传承了红色经典文化,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让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航城街道将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