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新阶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43: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长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长乐论坛”“长乐网”“爱长乐”等18家新媒体从业人员开展“永远跟党走、长乐媒体行、汇聚长乐传播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汲取团结奋进力量。

  活动中,新媒体从业人员走进位于潭头镇的厚福交通站遗址,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和党的光辉历程。

  回望来时路,奋斗新征程。区新阶联党支部书记江练煌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传播优势,大力宣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新媒体从业人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抒写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切实增强了我区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