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诗篇朗诵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51: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洞江小学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诗篇朗诵会,激发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朗诵会在诗歌朗诵《百年峥嵘,不朽篇章》中拉开了帷幕,通过诵读《红船颂》《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永远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诗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

  洞江小学党总支部书记郑晓芳表示,诵读红色经典旨在为党祝福,让党员学习先进事迹、先进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还表彰了校级青年教师比武获奖者3人,校级先进教育工作者9人,优秀党员6人,并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