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革命老区 义诊送健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17: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走进革命老区 义诊送健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记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近日,金峰镇、区卫健局、区第二医院联合举办以“走进革命老区,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走进革命老区 义诊送健康

  此次活动,区第二医院抽调了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五官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义诊活动医疗队,在金峰镇塘下村革命老区免费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筛查和诊疗。

  医务人员耐心接待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给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等,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医务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

  此次义诊接待群众316人,发放宣传材料1760份,分发药品316份,药品合计约2万元,分发小礼品316份。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