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指导 助力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1 16:09: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数字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张金光经理代表福州数字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将一面“服务滨海会展,传播时代强者”的锦旗送到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对该局积极助力滨海新城建设、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滨海新城安全发展主动性,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能,深入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工作。今年以来,该局多次组织专家赴滨海新城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通报,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落实“三个必须”的要求,积极督促指导企业立整立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同时,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方面,聘请省安全专家深入中国铁建福州滨海快线2标段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进企业活动;在应急救援演练方面,督促指导中国交建滨海快线第3标段项目部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工作,进一步加强和群众的联系,认真倾听群众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