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渔业产业发展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6:50: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渔业产业发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沈小航,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首占镇黄福连金渔养殖场、文岭镇前董村盛旺养鳗场、潭头镇二级渔港升级改造情况,认真听取我区渔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我区渔业发展结构、水产品优势、品牌竞争力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我区渔业资源丰富和区位的优势,紧紧围绕现代渔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思路,进一步打造特色养殖品牌,做好当地渔村经济,加快推进现代渔业产业建设,全力推动我区渔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