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三季度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6:50: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三季度会议召开。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已经开学,秋收农忙季节马上来临,加上中秋、国庆临近,工业农业生产运输活跃,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给事故预防工作带来更大压力和挑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道安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道安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反思道安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治理整顿整改。要全力以赴推进各个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将道路交通事故压制在萌芽状态。深入开展道安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深入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清零“百日行动”,推进隐患专项整治。要常态化推进交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强力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通过现场纠处、现场教育的方式,着力整改我区道路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