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首家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设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0 16:21: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滨海新城首家开办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滨海新城支行举行。这意味着滨海新城各单位和职工可以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了。福州新区领导和区领导陈斌、李育民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福州新区管委会、区政府、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和中国银行、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滨海新城首家开办公积金业务的受理点正式揭牌,并当场成功办理了滨海新城区域内首单单位公积金缴存登记业务。

  据介绍,以往滨海新城区域内各个单位和职工,如需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必须去地处首占新区的区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或者城关内长乐工行、建行两家承办银行公积金业务受理点办理。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是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首次在滨海新城区域内授权委托银行办理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三类业务,标志着今后在滨海新城创业就业的各个单位和职工,可以就近“零距离”办理,打通公积金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便利群众的同时,也优化了营商环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