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兴业银行长乐支行再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30多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0 16:23: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长乐支行再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30多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兴业银行长乐支行把发展慈善事业当作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近年来,积极与长乐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各种慈善项目活动,他们认为慈善事业是引领社会风尚、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坚持企业发展与慈善事业并进,企业声望是生存与效益之源,每年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30多万元。历年来,兴业银行长乐支行捐款数额已达350多万元,协助长乐慈善总会开展“情暖长乐”:“六一”儿童节、“九九重阳节”、“元旦、春节”等活动,助力长乐乡村振兴,为长乐经济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赢得社会各界赞誉。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