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农机化发展中心开展蔬菜机械化移栽及育苗技术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15:46: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区农机化发展中心在古槐镇续丰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蔬菜机械化移栽及育苗技术培训会。

  培训现场,福建吉峰农业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蔬菜育苗培土、机械化移栽各主要环节、重点机具等知识进行现场讲解。会后,参与培训会的各种植户、合作社负责人观摩了全自动蔬菜移栽机运作过程,并围绕其在生产上的应用,对蔬菜的育苗、播种、移栽等主要生产环节机械化技术规程进行详细的了解。

  此次培训丰富了蔬菜种植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对蔬菜农机化应用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推广服务水平,为加快提升全区设施蔬菜生产机械化、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节本增效起到了较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