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02: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长乐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公开赛暨长乐区第十一届“海峡银行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长乐新区体育场正式落下帷幕。区领导林建国参加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充分利用个人特点,或网前扣杀主动进攻,或后场远吊严密防守,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以及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峡银行代表队摘下桂冠,钛发科技·羽你同行代表队、金峰元隆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海峡银行福州滨海新城支行主办,长乐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共吸引八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60多人,创历史新高。活动不仅增强了全民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也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