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州星纪园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7 15:53: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2月11日,福州星纪园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幼儿园中、大班学段,小学全学段适龄学童的家长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福州星纪园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开展设计课课程乐高《跳跳虫》,让学生初步了解仿生学,引导小朋友用新版乐高教具创意搭建跳跳虫。此外,创意美术课《星纪飞船》,让孩子将自己的创意和良好的审美情趣融入每一块黏土之中,制成了各种创意有趣的飞船。

  据了解,在课程设置上,星纪园学校将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融汇融合,打造出一套科学系统的“生命成长”课程体系,力求让孩子从入学到毕业,在和谐的氛围中自然、安全地成长。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