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2 16:55: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区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专题培训班。

  会议回顾了区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年全区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长乐妇女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会议增补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并为区妇联第十四届卸任常委颁发纪念牌。

  应区妇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委高礼榕和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碧强分别为区基层妇联组织开展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深化妇联改革破难,巾帼助力乡村振兴”的讲座,精彩的讲座令在场的妇女同胞受益颇深。此外,区妇联还组织与会人员前往永泰县进行现场教学。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