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我区举办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2 16:58: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区委文明办主办,玉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区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在玉田镇西社村家风家训馆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福州好人”——西社村“最美弟媳”陈仕蓉到场宣讲。陈仕蓉42年不离不弃照顾丈夫三位病重的哥哥,她用自己的爱心、真诚、善良换来了家庭的幸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佳话。她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实践课,让大家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

此次宣讲旨在充分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之以恒地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德明理、向上向善,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价值导向。

记者 连玉 通讯 姚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