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省唯一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滨海新城岸段,邀你来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55: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记者获悉,在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的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福州滨海新城岸段从39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8个美丽海湾优秀案例(推荐名单),也是我省唯一入选案例。

  滨海新城岸段位于福州东南沿海区域,拥有35公里滨海岸线,25公里长的延绵沙滩,以及闽江河口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东湖湿地、漳港海蚌增殖保护区等,是中华凤头燕鸥、黑脸琵鹭等珍稀鸟类物种的越冬地、栖息地,区内野生动植物达上千种,形成了江、海、山、林、沙、鸟生态要素交汇映衬的景观。

我省唯一入选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滨海新城岸段,邀你来点赞!

滨海新城黄金海岸线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 姜亮摄  

目前,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公众投票正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截至29日。

(特约记者 林榕昇 余少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