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工商银行“企业家加油站”长乐站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47: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以“家企向荣,财富向善”为主题的“企业家加油站”启动仪式。

成立“企业家加油站”,旨在为企业家客户提供思想交流、商机孕育、银企互联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工行将紧密围绕企业家需求,联动行内公私条线部门、集团内外合作机构,打造共享“活动、商务、金融、展示、培训、服务、社群”的七大共享中心,将围绕“财经投资、健康管理、家企服务、法律服务、二代赋能、文化传承、品质生活、公益慈善”八大主题开展活动,从“个人——家族——企业——社会”多维度提供服务,最大程度发挥工商银行的集团化金融服务优势,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方位赋能。

此外,工行对慈善信托服务进行机制化、专业化与长效化管理,将进一步丰富慈善资金投向,推动逐步覆盖乡村教育、济困救灾、绿色经济、“卡脖子”技术攻关等多种领域,以银行信用深度参与,确保资金合规使用到位。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