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 群众点赞赠锦旗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46: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用心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就是服务民生的每一件“大事”。近日,江田镇两名商铺店主将两面锦旗送到区公安局江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他们找回被盗财物。

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 群众点赞赠锦旗

据了解,10月25日,江田镇某蛋糕店、服装店接连被盗。接警后,江田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查看监控、走访摸排等方式,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年来,江田派出所坚持以民为本,借助视频监控动态性、实时性、可倒查性等特点,采取街面巡控与视频监控巡视相结合的动态巡防模式,推进辖区治安防控“网格化”管理,全面提升治安防控能力,织紧织密社会治安防护网。

(记者 吕灿婷 通讯员 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