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22套回迁房交付完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41: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街道万沙村安置房二期(万沙嘉苑)举行“漳江河二期综合整治、文漳河综合整治及其安置地项目”回迁交房仪式。在全体街村干部、征收公司、回迁团队等齐心配合下,万沙嘉苑122套回迁房顺利完成交付。

122套回迁房交付完毕

细致周到全方位,热情服务暖人心。当天上午7点,街村干部职工提前到岗到位,对照分工,再次明确交房流程,确保人员到位、资料完备、设备完好,确保交房工作流畅有序、快而不乱。

据了解,街道本着只跑一趟的原则,组织征收公司、物业、银行、电网、水务、移动通信、广电网络等相关单位实行现场集中办理,一站式服务,安置户只需按照现场指引即可一次性办好所有手续,省心省力。

历时半天,本次回迁交房工作圆满完成,122套回迁房交付完毕,实现了村民期盼已久的安居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柯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