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北京冬奥会纪念品在长乐受热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6 16:26: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北京冬奥会期间,寒冷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住人们对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热情,各地的冬奥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甚至出现了大排长龙、“一墩难求”的场面。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0月开始,中国邮政长乐分公司就开启了邮政冬奥纪念品的预售,深受长乐市民的热捧。

北京冬奥会纪念品在长乐受热捧

  “正值冬奥会期间,我一直很想要冰墩墩和雪容融的产品,但是太火爆了,一直购买不到。听说邮政有许多冬奥相关产品,所以今天特地过来看一下。”市民林女士说。

  近日,记者在长乐市标邮政支局内看到,柜台前汇集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冬奥纪念品,大家纷纷用自己的行动参与、支持冬奥会。

  据了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此次发行的冬奥纪念品包含冬奥纪念钞、冬奥纪念币、冬奥纪念邮票、冬奥纪念明信片和冬奥首日封5大类别,所有产品均采取预售制。

  “针对2022年冬奥会,我们推出了5个类别的冬奥相关产品,根据这五类产品组合了多款珍藏册。其中有一款珍藏册里面包含了纪念邮票、首日封、纪念币等产品,相对齐全,是当下比较热销的一款产品。”长乐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户经理张虹表示,他们将不断上新冬奥相关产品,市民朋友可以前往邮政线下网点咨询购买。

  冬奥周边产品虽好看,这里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北京冬奥组委会2月8日回应,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至少持续销售到今年6月底,目前已协调采取积极措施推进生产。请大家理性消费,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以免受到经济损失。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