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常来长乐·共福共富”

——金融助农网络主播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3 15:51: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常来长乐·共福共富”——金融助农网络主播培训开班仪式在区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区领导陈爱玉参加活动。

  区领导表示,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机会,深入思考,学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实际技能,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协力普及国家金融政策,投身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当中。

  据了解,培训班由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面向金融系统、农村信用合作社、供销系统等有志于从事直播事业的人员开办,共有50名学员参与,培训时间从2月18日至2月23日,邀请金融助农服务以及新媒体直播领域的著名专家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金融助农与乡村振兴、金融产品销售技巧、直播技巧和注意事项、直播实践互动体验等。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