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兴业银行福州滨海支行开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8 15:28: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位于新区新城的兴业银行福州滨海支行开业,这是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设立的第39家综合型支行,更是该行主动参与、积极融入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营业大厅内,该行通过智能化升级,客户可享受更加智能化、精准化和便捷化的服务,感受日常金融生活新变化。网点内设有兴公益惠民驿站,休息区准备了饮品、糖果小食,可为户外劳动者及防疫工作者提供休息、饮水等服务,同时还配备了红色书籍、医药箱以及日常使用的小工具。

  兴业银行作为最早入驻我区的股份制银行,始终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市民百姓、服务地方发展的初心,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兴业银行福州滨海支行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紧密围绕区域重大项目、特色产业、民生需求,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新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兴业智慧与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