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二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8 15:22: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区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二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第3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区委党校教职员工共53人参加开学式。

  开学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丽莺对全体学员提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始终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聚焦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就业、交通等问题,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扎扎实实办好事、办实事。要始终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征迁交地等艰苦复杂环境和关键吃劲岗位去磨练,努力练就铁肩膀、锤炼真本领。要始终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始终心存敬畏戒惧,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注意防微杜渐,见微知著,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