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8 15:21: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区卫健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在长乐会展中心四楼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区卫健系统2021-2022年度百名先进医务工作者、百名抗疫战士、百名疫战先锋,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会议指出,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健康权益,关系到社会稳定与和谐幸福。会议要求,全区护理工作者要以模范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把“患者至上、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纯洁高尚的医德风范,构筑和谐的医患关系,当好人民群众信赖的健康卫士,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当天,区卫健局还为全区18家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区属医院和3个集中医学隔离点的护士送上节日鲜花和蛋糕。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