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12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0 15:59: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福建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区有1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超自然(福建)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普光济安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置雅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慧美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富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绿植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欧橙创联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旺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慢悠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宏泰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力天纺织有限公司、福州金珂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全省共有869家企业入选福建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其中,福州市有389家企业上榜。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创业群体,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基础,也是我区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的“储备军”。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