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吴航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8 16:19: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区妇联联合吴航街道、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吴航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年暑期关爱留守女童夏令营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积极参与“名字接龙”破冰游戏,拉近彼此间的心灵距离,促进团队融合。随后活动通过微课堂、DIY手工等形式,讲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移风易俗价值观,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成为懂感恩、反浪费、善节约的移风易俗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将在和平街、东溪精舍、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等地开展,通过移风易俗、绿色环保、红色基因教育及“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亲子阅读等环节,为青少年提供学习实践的良好平台,促进青少年开阔视野,提高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快乐的暑假。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