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省第十次党代会福州代表昨日报到 倪岳峰作行前动员讲话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09:25: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集中乘车前往大会驻地报到。按照省党代会筹备组的安排,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党代表参加福州市代表团活动。

  向大会报到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作了动员讲话。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尤猛军、周振华、周宏、黄忠勇、林晓英、修兴高、王进足、薛侃、吴深生、张忠出席动员会。

  倪岳峰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统一全省人民的思想意志,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崇高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市党员的期望。

  倪岳峰强调,各位代表要强化党性观念,把坚持党性原则作为考虑问题、发表意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认识作为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职责;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审议修改好九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认真负责地选举好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折不扣执行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和反对违纪违法行为;要展现良好形象,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和要求进行活动,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参加大会和代表团讨论。

  市领导洪波、林飞、陈晔、高明、阮孝应、潘东升、杨新坚、李春等在市委机关大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欢送代表们赴会。市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欢送仪式。